電視戲劇宣傳照

河錫辰、全昭旻新劇《1%的可能性》海報

河錫辰、全昭旻《1%的可能性》海報(本文圖片來源:Godin Media)

河錫辰、全昭旻主演的翻拍電視劇《1%的可能性》將在9月30日、10月5日首播。

公開的海報中,河錫辰以整潔的西裝造型示人,展現出屬於財閥三世的時尚感與活力;穿著可愛連身裙的全昭旻則以表情散發出清爽與活潑的魅力。兩人手牽手、挽著手臂帶給人甜蜜的感覺,令人期待他們在劇中的愛情故事。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在海報拍攝現場,河錫辰與全昭旻只是一個眼神,就能展現出極強的化學效應,因為兩人夢幻般的默契,才能拍攝出包括電視劇的感性的海報,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在劇中高糖度的愛情故事。」

此外,製作組還分享2016年版《1%的可能性》與原版的差異,表示:「2016年版本的《1%的可能性》會有更多愛情元素,可以說是令人心動的甜蜜愛情喜劇的終極版。與13年前不同,可觀看的觀眾年齡由12歲提高至15歲,2003年因顧及晨間電視劇特性上,為了打造出家人能一起看的作品,刪掉了原作小說中不少部份,而隨著收看年齡提高,將會讓大家看到原作小說中兩人甜蜜的愛情關係,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1%的可能性》改編自2003年 MBC 同名週日晨間劇,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將在9月30日透過手機影像應用程式 oksusu 獨家首播,10月5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於 Dramax 首播。

河錫辰、全昭旻《1%的可能性》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