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1%的可能性》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

《1%的可能性》劇本練習

(本文圖片來源:Godin Media)

相隔13年翻拍的電視劇《1%的可能性》,演員們最近進行了首次劇本練習。

《1%的可能性》是由原作編劇韓高文作家執筆,並與負責 OCN《看到鬼的刑警處容》系列的姜哲宇導演合作,兩人與主要演員河錫辰、全昭旻 (全素敏)、閔泰河、林道允、金善赫、Lee Hae In 等,在日前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公開的劇本練習花絮照中,可以看到演員們在和諧的氣氛下開始練習,互相接受對方的感情與演技,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卻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好默契;在練習浪漫場景時,現場氛圍變得甜蜜、悸動,而在傷心場景時,則轉換成像是眼淚將隨時掉出來的悲傷氣氛。

《1%的可能性》劇本練習

在完成劇本練習後,韓高文作家表示:「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很榮幸能跟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們合作。」,姜哲宇導演則表示:「整體的演技、感覺很好,在充滿夢幻的羅曼史中,會努力考慮如何加入更多真實的元素。」

另外,《1%的可能性》翻拍自2003年 MBC 播出的週日晨間劇,將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在今年於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等地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