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法國世界報:BTS 是韓國最紅的嘻哈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FB)

今年的《KCON》演唱會在美國洛杉磯、紐約和法國舉辦,法國場已於6月2日舉辦。而就在活動過後,法國當地媒體《世界報 (Le Monde)》大讚 BTS 防彈少年團是韓國最紅的嘻哈團體!

根據報導,還有幾名法國學生為了看 BTS 防彈少年團錯過了每位高中生必須進行的全國性畢業考 Baccalauréat。在與《世界報》的訪問中,這些學生告訴記者:「他們的音樂抓住了我的心,聽了他們的音樂後會想要跳舞,也開始編織夢想… 有時候聽他們的歌還會流淚呢!」

從學生錯過考試到聽了他們的歌會開始編織夢想、想流淚… 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魅力!另外,《KCON》將於6月24日至25日在紐約舉辦、7月29日至31日在洛杉磯舉辦。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