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世鎬欺負 BTS 柾國?曹出面回應

曹世鎬態度爭議(圖片來源:《Flower Crew》影片截圖)

曹世鎬在《Flower Crew (꽃놀이패)》節目中的不當言行引起網友討論,但他表示自己其實是為了讓大家能快點親近。

由曹世鎬、徐章勳、安貞桓、柳炳宰、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與金玟錫出演的 SBS 試播節目《Flower Crew》,6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網路直播。但節目播出後,曹世鎬的一些言行令部分觀眾觀感不佳,更引起柾國與金玟錫粉絲的不滿。

6日播出的節目是六人第一次見面,柾國為初次見面的哥哥們買了手工漢堡,曹世鎬卻說:「看起來像是吃過的,算了、算了。」讓柾國相當慌張;之後,曹世鎬又對吃著漢堡的金玟錫說:「你就自己吃嗎?」相關影片公開後,引起網友們紛紛討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ZfdgVqu8U

(影片來源:암어 본씨걸@YouTube)

部分網友看到影片後寫下「曹世鎬的言行看起來令人不快」、「怎麼能這樣無視別人的心意」的留言;但也有網友支持曹世鎬,表示「節目只是節目」、「不是安排好的嗎?」

而曹世鎬也對兩次直播後產生的態度爭議表達了立場:「似乎有很多人擔心柾國的第一個綜藝節目,但我是為了想快點跟他親近才那麼做。」

另外,《Flower Crew》是以觀眾為主的新概念綜藝節目,六位成員們在濟州島進行三天兩夜的旅行,在旅行間成員們將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由觀眾們投票來決定六位成員的命運。

內容來源:etoday / 首爾新聞 / 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