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在節目被禁止與具惠善聯絡?

安宰賢《新西遊記》(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安宰賢在3日播出的 tvN《新西遊記2》中,被禁止與妻子具惠善聯絡?

在最新一集的《新西遊記2》中,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要完成午餐任務,為了避免他們動作太慢,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在設定了任務時間後,還準備了當任務失敗時,適合四位成員的懲罰。

姜虎東是直到晚上12點為止變身為素食主義者、李秀根要嘗遍當地飲食、殷志源會擁有自由時間,而安宰賢則是需要被沒收手機直到晚上12點。安宰賢聽到後露出驚慌的表情,羅 PD 看到後說道:「新新郎太常通話了,跟具大人!」

李秀根表示:「怎麼辦,不是說好一個小時聯絡一次嗎?」,姜虎東也開玩笑說:「如果聯絡不到會擔心,很難會有正面的想法,會想他是不是變心了。」,聽到成員們的話後,安宰賢顯得更不安、焦躁。

幸好安宰賢最後任務成功,一起來看看《新西遊記2》中的片段吧:

宣布懲罰部份由 36:15 開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zEnter
影片來源:Song Hye Kyo @Dailymotio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