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溫朱莞稱讚珉娥的努力與演技

南宮珉、溫朱莞(圖片來源:SBS)

南宮珉與溫朱莞日前在《美女孔心》記者會上,稱讚女主角珉娥 (珉雅) 的努力與演技力。

SBS 週末劇《美女孔心》在3日於京畿道一山 SBS 製作中心舉辦記者會,南宮珉、Girl’s Day 珉娥、徐孝琳、溫朱莞四位主角皆有出席。

記者會上,南宮珉被問到這兩個月間與珉娥合作的感想,他表示:「剛開始的時候,有稱讚過說她非常努力,而在此之前也告訴過大家,其實我是有些擔心。但是比起我的擔心,珉娥做得非常好、跟得很好,比我想像以上還要做得好。」

南宮珉接著表示:「當然身邊的人幫了她很多,但主要是因為她擁有的演戲素質很好,所以才能抓到重點、跟著我們的進度。不管是多努力的人,如果在現場達不到所期望的素質,一起工作的人會感到洩氣,這樣合作也會感到困難,但因為珉娥做得很好,所以合作起來比較容易、舒服。再過一段時間,劇本很有可能會出得愈來愈晚,這變成很需要瞬間爆發力的情況,在感情戲的部份,要立刻消化會有些困難,到時候就要看這些戲能做得多好,可以說是這部戲的關鍵,我會努力在旁邊幫助她,讓我們這對情侶擁有更好的默契。」

劇中與珉娥有不少對手戲的溫朱莞也表示:「珉娥感覺付出了658%的努力,現在已經開始獲得觀眾們的好評,這樣下去比起『誰會這樣演繹孔心』,大家會更覺得珉娥所詮釋的孔心最好。」

另外,南宮珉、珉娥、徐孝琳、溫朱莞主演的 SBS 週末劇《美女孔心》在每週六、日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