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優鉉在《不朽的名曲》落淚?

優鉉《不朽的名曲2》(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重回《不朽的名曲2》帶來精采演出的優鉉,卻在表演後留下眼淚….

優鉉隔了一段時間再度回到《不朽的名曲2》的舞台,在4日播出的「李鉉宇 & 金正民」篇中,演唱金正民1995年推出的經典歌曲《最後的約定 (마지막 약속)》,以拿手的抒情曲風展現出純熟的唱功,深情哀切的演出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https://youtu.be/cq-QgcAr31w

在這場對決中,優鉉拿下439分的高票勝過鄭東河的437分,同時也是歷代偶像歌手拿到的最佳成績,連「傳奇」原唱金正民也對優鉉的演出稱讚不已。下了舞台後的優鉉,在訪談時卻忍不住紅了眼眶,邊拿著衛生紙擦著淚水說:「其實在去年經歷了一段低潮,今天演唱的時候也一直想起那種情緒。」

https://youtu.be/YzYkIDrcfEU

在去年遭逢低潮的優鉉,今年五月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rite..》,讓我們繼續為他加油打氣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