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柳昇佑、Park Yoon Ha 8日發行合作曲

柳昇佑、Park Yoon Ha《夏夜野餐》封面照(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柳昇佑、Park Yoon Ha 8日發行合作曲。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日 (5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全新音樂企劃「Jellybox」的第一組主角,是柳昇佑與《Kpop Star4》出身的歌手 Park Yoon Ha,兩人將於8日發行單曲《夏夜野餐 (여름밤 피크닉)》。

Jellyfish Ent. 公開的預告中,擁有甜美歌聲的柳昇佑及歌聲清亮的 Park Yoon Ha 各自輕鬆吟唱,清新感十足的影像,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男生版預告 

女生版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newsen / Jellyfishenter@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