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ni 飯拍影片瀏覽數破兩千萬

Hani 飯拍影片瀏覽數破兩千萬(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Hani 飯拍影片瀏覽人數突破兩千萬!

粉絲在2014年10月時上傳了 EXID 前往坡州進行公演,集中拍攝成員 Hani 的飯拍影片。根據 Kpopn 6月5日上午10點的截圖,該影片的瀏覽人數已達到20,006,719,更是在 YouTube 中「飯拍影片」瀏覽人數最多的影片。

這支影片也是讓 EXID 創下《Up & Down》「逆襲神話」的主因,就連 INFINITE H 的 Hoya 都曾經在當時透露看過這支飯拍影片六次呢!(相關報導)

得知消息的 Hani 表示:「對於還有這麼多人喜愛這首歌覺得很驚訝,也很感謝。每次看到影片都會讓我想起當時的艱難情況,現在如果有辛苦的事情,我就會去看這些影片,從中得到力量。」對於大家的支持表達了深深的感謝。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harkil@YouTube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