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5日的上海粉絲見面會將延期舉辦

宋仲基 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將在5日舉辦的上海粉絲見面會確定延期。

負責這次粉絲見面會的中國主辦公司,在3日透過社群網站表示,宋仲基上海粉絲見面會因不可避免的因素而將延期,主辦公司表示:「因為上海粉絲見面會現在還沒有發售門票,所以請粉絲們注意官方公佈的消息,請小心不要被騙,我們向等待這次見面會的粉絲送上深切的歉意,未來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持續留意官方消息。」

宋仲基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在3日表示:「我們也收到中國主辦方的消息,因為當地的問題而延後見面會日期,並不是取消見面會,我們會另外再確定舉辦時間後,會告知大家,而其他地區的見面會則正常舉辦。」

另外,宋仲基將在6月11、17、25日前往香港、成都、台北舉辦「2016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