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舉辦展覽慶祝子瑜17歲生日

子瑜展覽

(圖片來源:allkpop)

一直以來,粉絲們都在找尋最有創意的方式來慶祝自己偶像的生日,像是韓國地鐵大型廣告箱、以偶像之名捐款或種植森林…等,而最新的趨勢似乎是為偶像開設展覽!

即將在6月14日滿17歲 (實歲) 的 TWICE 老么成員子瑜,粉絲們為了慶祝她的生日,匯集了多張子瑜的美麗照片,並於6月4-5日在首爾東大門區的萬豪酒店舉辦展覽。

這樣的慶祝方式是不是很特別呢?若這兩天人剛好在韓國,千萬不要錯過啦!

子瑜展覽

 (圖片來源:델타트랩)

另外,TWICE 4月25日公開的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MV,瀏覽人次也於近日突破四千萬。根據 Kpopn 今日下午3點20分的截圖,人數已達到40,641,409。

TWICE《CHEER UP》瀏覽人次四千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恭喜 TWICE,也祝福子瑜生日快樂!

《CHEER UP》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