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鐘鉉:不管何時拿到一位,都心存感謝

鐘鉉

(圖片來源:OSEN)

鐘鉉在訪問中表示,獲得一位是件讓人充滿感謝的事。

以正規一輯 SOLO 回歸的鐘鉉,先後在《THE SHOW》、《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他在1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結束後,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分享獲得一位的感想。

鐘鉉先表示:「在宣佈獲得一位時,我想起了經紀人哥哥們、公司 A&R 團隊、工程師,(專輯) 製作過程給予幫助的人,當時我很驚訝,腦袋變成空白,所以沒能一一說出大家的名字,真的很可惜。」

不管是作為 SHINee 成員或是 SOLO 歌手,鐘鉉都不是第一次獲得一位,對此鐘鉉說道:「『一位』總是讓人感謝、感動,不會說因為是個人專輯,心情就 (與 SHINee 獲得一位時) 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鐘鉉還在訪問中感謝成員們的支持:「成員們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將來也是如此,我們常常一起完成日程,他們也在我製作個人專輯時給了很多應援、力量。雖然我不是會設定目標才去行動的類型,但未來持續地活動是我的目標。」

另外,鐘鉉在5月24日發表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現在正以主打歌《She is》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