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若得到一位,要挑戰4.5倍速跳舞

EXID

(圖片來源:TVReport)

帶著首張正規專輯《Street》回歸的 EXID,6月1日在首爾清潭洞 Ilchi Art Hall 舉辦新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並訂下本次回歸的一位公約。

慧潾說:「我們自己也很期待,所以有聊過這件事 (一位公約),如果得到一位,我們想挑戰兩倍速跳舞。」率智也說:「希望可以做到,只要得到一位…。」

而這項一位公約,在 EXID 2日出演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時,有了新的進展。當主持人提到一位公約的話題,EXID 先說:「如果得到一位,我們將挑戰兩倍速跳舞。」

然而,主持人金申英卻說:「最近已經開始挑戰四倍速了,像 Tiffany!」這讓率智馬上改變主意,並說:「那麼我們就挑戰4.5倍,只要拿到一位,我們就可以做到!」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EXID 目前正以《L.I.E》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