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水晶男孩跟 YG 簽的是「奴隸合約」?

水晶男孩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 官網)

6月1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請到元祖男團「水晶男孩」成員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張水院擔任嘉賓,並聊到他們剛在日前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的話題。

當主持人提到「聽說水晶男孩跟 YG Entertainment 簽的是奴隸合約?」的問題時,殷志源說:「這是我在事前接受訪問時說的內容,那時是說這是奴隸合約,而這個奴隸是 YG Entertainment,玄錫 (賢碩) 哥也認同。」並透露合約條件不僅很體恤成員,也給了非常好的待遇。

殷志源說話的同時,成員們在一旁也點頭如搗蒜。其中,金在德表示希望可以跟 YG Entertainment 簽約10年、20年,張水院也說:「想跟 YG Entertainment 走到演藝生涯的終點」才智滿分的對談,引起許多笑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