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珍雲6月中發行新輯,宣傳照公開

珍雲《MAXISINGLE》宣傳照(來源:珍雲@Facebook)

(圖片來源:珍雲@Facebook)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2日) 表示,去年加入公司的珍雲即將於6月中發行全新 MAXISINGLE 專輯,並釋出了首波宣傳照。

照片以漆黑的街頭為背景,穿著皮衣的珍雲凝視著後方的鏡頭,像是被發現了什麼般,表情相當神秘;照片左方則寫著專輯名稱與日期「MAXISINGLE.JUNE.2016」。

MYSTIC Ent. 表示,珍雲目前正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整度,努力地進行後製作業;之後將陸續公開專輯的相關內容,請大家持續關注。

而這張 MAXISINGLE 專輯不僅是珍雲繼2011年發行單曲後,時隔四年再次發行的個人作品,也是他加入 MYSTIC Entertainment 後的首張專輯。大家期待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