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仁川登陸戰》9/15 在台上映

《代號:鐵鉻行動》

(本文圖片來源:GaragePlay)

演員李政宰、李凡秀與「地表最強老爸」Liam Nesson (連恩尼遜) 合作主演,共耗資170億韓圜 (約新台幣4億6,418萬元) 的美韓聯合製作電影《仁川登陸戰 (台譯:代號:鐵路行動)》,9月15日在台灣上映!

《仁川登陸戰》是改編韓戰最關鍵的作戰計畫「仁川登陸」,描述1950年9月15日,麥克阿瑟指揮聯合國軍隊進行仁川登陸戰,南韓為此秘密派出匿名且不在編制內的 KLO 特殊情報部隊8名成員,偽裝北韓軍人滲透敵營,進行 X-RAY 諜報行動與八尾島作戰計畫,時限僅僅只有24小時,分秒必爭!

但仁川充滿各種地理、自然潮汐的阻礙以及強大軍事防禦,登陸難如登天。麥克阿瑟曾言:「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最終,麥克阿瑟力排眾議,憑著這場奇襲戰成功奪回首爾,成為了歷史傳奇。

連恩尼遜《代號:鐵鉻行動》劇照

首次參演美韓跨國製作電影的 Liam Nesson 表示十分開心,劇中飾演美國將領中唯一一戰、二戰、韓戰全都參與的傳奇將軍 ─ 麥克阿瑟,更是別具意義。他與李政宰、李凡秀要在激烈的韓戰中,為了各自的理念殊死相鬥。

另外,《仁川登陸戰》是導演李宰漢繼《走進砲火中》之後,時隔六年再度以韓戰為題,並與《走進炮火中》編劇李滿熙第三度合作編劇,回歸戰爭史詩鉅片的新作,浩大重現韓戰場景,戰艦群震撼登場,令人引頸期待。

 車庫娛樂@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GaragePlay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