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敘俊:《花郎》幾乎每天都在拍動作戲

朴敘俊《HIGH CUT》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Facebook)

朴敘俊 (朴書俊) 為明星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朴敘俊將「溫暖與強烈感」、「可靠與調皮」比喻成初夏的日與夜,並以此為拍攝概念,淺色系的服裝造型,短褲、短袖襯衫等,搭配不同的配件,打造出多樣化的初夏時尚。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朴敘俊談到正在拍攝的新劇《花郎:The Beginning》:「雖然是歷史劇,但是一部包含著青春們的故事的作品。這是我第一次拍攝史劇,感覺會成為很有趣的經驗與挑戰。」,透露他決定出演《花郎》的原因。

朴敘俊《HIGH CUT》畫報

朴敘俊在《花郎》中飾演「無名」一角,他將透過此角色讓大家看到之前未曾展現過的動作演技,他表示:「動作戲多到幾乎每天都在拍的程度,比起用替身,我更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到最好,雖然很容易受傷,但我對動作戲很有野心。」

今年是朴敘俊20代的最後一年,對此他說道:「雖然在沒有精神的情況下度過,但覺得自己每件事都做得不錯,到了30代,希望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而且還有比現在做得更好。」

更多朴敘俊的初夏休閒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6月2日發刊的《HIGH CUT》Vol.175 看到。

朴敘俊《HIGH CUT》畫報

朴敘俊《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