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sum 全新單曲《2 BEER》MV 公開

Kisum

(圖片來源:MelOn)

Kisum 全新數位單曲《2 BEER (맥주 두 잔 / 兩杯啤酒)》MV 公開。

《2 BEER》是 Kisum 繼去年發行的單曲《LOVE TALK》後,相隔半年發表的新曲,歌曲描述在複雜的都市中生活的現代人,以「兩杯啤酒」來慰勞自己的空虛感,Kisum 不只親自作詞,更參與作曲的部份。

公開的 MV 中,以首爾作為背景,將繁榮卻又孤獨的都市生活形象化,搭配 Kisum 讓人產生共鳴的饒舌歌詞,與中等嘻哈節奏,讓人有種治癒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Kisum《2 BE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MAPP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