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趙德浩》最終回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趙德浩》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圖片來源:KBS)

《鄰家律師趙德浩》31日播出最終回,再度刷新自身紀錄,達到最高收視率17.3%。

由朴新陽、姜素拉、柳秀榮、朴帥眉等人主演的《鄰家律師趙德浩》,內容描述因檢察內部告發事件而受到影響的強力班檢察官 ─ 趙德浩,在辭職後成為「生活家庭法專門」律師的故事,播出後穩坐月火劇收視率一位。

從第一集開始,《鄰家律師趙德浩》的劇情就由「乙方*」的悲憤及現實中棘手的事件組成,引起觀眾的憤怒。然而,趙德浩律師 (朴新陽 飾) 與大和集團鄭會長 (鄭元仲 飾) 在電視劇中的對立,也代表了「甲方*」與「乙方」的戰爭。趙德浩律師身為「乙方」代表正面挑戰蠻橫的「甲方」,引起了弱者的共鳴,「趙德浩」律師也成為了他們的安慰及希望。

《鄰家律師趙德浩》為弱者發聲的題材,讓電視劇一播出就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直到最後一集都維持著明快的節奏,為電視劇畫下圓滿句點!

*註:甲方 - 合約上的甲方,通常是雇主、買方、掌權者、支配者。
    乙方 - 合約上的乙方,通常是雇員、賣方、無權者、被支配者。

內容來源:wow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