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 新輯《Street》音源、MV 公開

EXID《Street》封面

 (本篇圖片來源:EXID @ Facebook、Naver Music)

女子團體 EXID 在今天 (1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treet》回歸,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收錄曲音源與主打歌《L.I.E》的 MV。

主打歌《L.I.E》是知名作曲家新寺洞老虎、Bum & Nang、LE 的共同創作,內容描寫女人在分手之後,因為男人的謊言而產生的心情變化,其中 Hani 代表「疑心」、正花是「悲傷」、慧潾是「憎惡」、率智是「煩躁惱怒」、LE 則為「憤怒」,才智滿分的歌詞,獨特的歌曲風格,讓人一聽,馬上就會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欣賞 EXID 的新作品吧!

可以送我回去嗎 (데려다줄래) 

L.I.E【主打歌】 

明明知道 (알면서) 

HELLO【Hani SOLO】 

CREAM 

3%【率智 SOLO】 

ONLY ONE 

當然 (당연해) 

吧唧吧唧 (냠냠쩝쩝)【正花、慧潾合作曲】 

夏秋冬春 (여름, 가을, 겨울, 봄) 

GOOD 

HOT PINK(REMIX) 

L.I.E (JANNABI MIX) 

關於音源版權

除了新專輯音源、主打歌《L.I.E》的MV,EXID 也透過「世界上最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LIVE」的 Facebook 平台分享《L.I.E》練習室版影片,與在 Naver Music 公開全新概念照,一起來看看吧!

全體

EXID《Street》概念照

率智

率智《Street》概念照

LE

LE《Street》概念照

慧潾

慧潾《Street》概念照

Hani

Hani《Street》概念照

正花

正花《Stree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Music / 세상에서 가장 소름돋는 라이브@Facebook / genie / EXID Official & Teeyeonn Kim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