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將於7月舉行第一場演唱會!

MONSTA X第一場演唱會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嘻哈男子團體 MONSTA X 將於7月16-17日舉行出道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MONSTA X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天 (31日) 表示:「MONSTA X 7月16-17日將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首場演唱會《MONSTA X THE FIRST LIVE X – CLAN ORIGINS》。」

這是 MONSTA X 出道一年兩個月以來首次舉辦的演唱會,也是為了向出道一年來給予熱烈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所準備的演出,成員們預計將展現嶄新的舞台,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期待!

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7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 (台灣時間晚上7點)  透過購票網站 Interpark 售票,可以預想到會是一場激烈的搶票戰!
 
另外,MONSTA X 於18日發行迷你3輯《THE CLAN PART.1 LOST》後,正以主打歌《All in (걸어)》積極活動中。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