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與柳俊烈沒有被《回答吧》詛咒到!

惠利、柳俊烈《回答吧1988》

(圖片來源:惠利 Instagram、@star1)

《回答吧1988》的主角惠利與柳俊烈在拍攝完畢後,馬上接演的電視劇表現優異更延續人氣,讓他們在韓國演藝圈有了「沒被《回答吧》系列詛咒」的說法!

從《回答吧1997》、《回答吧1994》到《回答吧1988》,每一部作品都兼具話題性與高收視率,透過電視劇也誕生了許多明星。但是因為《回答吧》的收視率總是太亮眼,許多演員的下一部作品常常有被「比下去」的感覺,因而在韓國演藝圈內有了「《回答吧》系列詛咒」的說法!

最新系列作品《回答吧1988》獲得巨大的迴響,也創下 tvN 電視劇史上收視率的最高紀錄,讓主要演員們的下一部作品更加令人關注,而在劇中以「德善」與「正煥」贏得大眾喜愛的惠利和柳俊烈很快就分別選擇下一部作品 ─ 《戲子》與《好運羅曼史》回歸小螢幕。

惠利與池晟搭擋演出的《戲子》,曾有突破10%收視率的好成績而受到矚目;柳俊烈首次擔任無線電視台男主角的《好運羅曼史》,首播就拿下同時段節目冠軍。兩人的作品也讓今年的春季電視劇再度掀起一波浪漫喜劇的風潮呢!

內容來源:pop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