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鐘國將發行中文專輯,與林俊傑等合作

林俊傑、金鐘國(圖片來源:金鐘國@Instagram)

金鐘國將發行中文專輯,來台與林俊傑、黃雨勳…等人合作。

金鐘國30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和林俊傑的合照 (如首圖),並透露即將發行中文專輯:「I like to give a big shoutout to this guy right here @jj_lin for working w me on ma Chinese album! #ThxBro #Respect #NiceGuy #BestMusician #ComingSoon #MaFirstChineseAlbum #WaitForIt 這次中文專輯幫我很多忙的 JJ Lin!謝謝你在忙碌的日程中也給我這麼好的歌曲! #林俊傑 #非常有名的歌手 #音樂人 #很善良 #來韓國的話一定好好對他(原文:I like to give a big shoutout to this guy right here @jj_lin for working w me on ma Chinese album! #ThxBro #Respect #NiceGuy #BestMusician #ComingSoon #MaFirstChineseAlbum #WaitForIt 이번 중국앨범에 큰 도움준 JJ Lin! 엄청 바쁜 스케줄에도 좋은곡 너무 고마워요! #임준걸 #엄청유명한가수 #뮤지션 #착하다 #한국오면잘해줘야지)

林俊傑同樣也在官方 Facebook 分享合照 (如下圖):「今天幫這位大魔王金鐘國製作中文新歌!他還說有機會要當我的健身教練!New mandarin song in the making!」除了公開兩人的合作消息外,也暗示金鐘國目前正在台灣!

林俊傑、金鐘國(來源:林俊傑@Facebook)(圖片來源:林俊傑@Facebook)

而長期與周杰倫合作的編曲家黃雨勳則透過個人微博分享和金鐘國的合照 (如下圖),並表示:「這次有個特別的機會能幫金鐘國製作單曲,很多人對他的印象是 running man,但他唱歌的功力,就跟他的肌肉一樣強大,非常期待成品。」雖然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金鐘國也有可能與周杰倫合作,但黃雨勳強調此次是他個人的工作,與周杰倫無關。

黃雨勳、金鐘國(圖片來源:黃雨勳@微博)

大家期待聽到金鐘國的中文專輯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金鐘國@Instagram / 黃雨勳@微博 / ET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