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洙赫,生日快樂!

李洙赫 (來源:GRAZIA)

(圖片來源:GRAZIA)

韓國時間來到5月31日啦!今天是男演員李洙赫 (李秀赫) 的生日,一起來幫他慶祝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洙赫 / Lee Soo Hyuk / 이수혁
  • 本名:李赫洙 / Lee Hyuk Soo / 이혁수
  • 生日:1988年5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7kg
  • 學歷:西京大學戲劇電影系
  • 更多李洙赫個人檔案:李洙赫資料版

在2006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李洙赫,剛出道就以出色的外型和優越的時尚感廣為人知,至今雖然已經漸漸把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但還是會不時參與時裝周的走秀或是各大品牌的代言拍攝,在韓國時尚圈仍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李洙赫目前全力發展他的演員事業,幾乎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戲劇作品和大家見面,2015年還以《夜行書生》還拿下了 MBC 演技大獎迷你劇部門新人獎,光在2016年他就參與了《鄰家英雄》、《好運羅曼史》等二部電視劇的演出,相信李洙赫也會持續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為喜愛他的粉絲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李洙赫不久前為 GRAZIA KOREA 雜誌拍攝的畫報影片,看完後別忘了到李洙赫的推特跟帥氣的他說聲生日快樂唷!

李洙赫,生日快樂!Lee Soo Hyuk Happy Birthday!수혁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GRAZIA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