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請回答1988》全體聚餐!「惠利❤️柳俊烈」同框了

日前《請回答1994》為了慶祝10周年,主角們與導演合體聚餐,才讓一票劇迷看哭,現在竟然連《請回答1988》也大合體了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日《請回答1988》主角之一的演員李東輝上傳一組聚餐照,寫下「88我愛你們,愛你們,好想念,真的知道我的心吧?Ditto」,導演申元浩以及「五人幫」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李東輝,「成家姊弟」柳惠英、崔盛元,德善死黨李敏芝都在現場,真實 CP 惠利跟柳俊烈還坐超遠(笑)

圖片來源:李東輝 IG

這次聚餐讓因戲結緣的情侶,惠利與柳俊烈也久違合體,讓不少 CP 粉嗑好嗑滿,不過兩人竟然坐超遠,就連超近的自拍照也只有一人代表,真的是超低調(笑)

圖片來源:李東輝 IG

最近《請回答》系列頻頻聚餐,去年年末時,《請回答1997》主演們徐仁國、殷志源、李施彥和 Hoya 也一起現身李施彥的 YouTube 頻道,開10週年同學會,大談拍攝時發生的有趣事情,最近《請回答》動作頻繁,該不會是有續集的想法了吧?不管《請回答》什麼時候,跪求導演趕快拍續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