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袁姍姍、姜潮《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本文圖片來源: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微博)

Chan Yeol、徐玄等人主演的中韓合作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海報、劇照公開。

《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製作組日前透過官方微博公開「攪局」版海報,兩位主角 Chan Yeol、袁姍姍搭配姜潮、徐玄完成兩款不同的海報。

第一款海報中,Chan Yeol 與袁姍姍坐在沙發上並被手銬連著,站在沙發後方的姜潮表示知道兩人之間的秘密,袁姍姍反問:「真的嗎?」;第二款海報則是袁姍姍戴上拳套攻擊 Chan Yeol,兩人呈對峙姿勢,而徐玄則藏在 Chan Yeol 背後,Chan Yeol 像是在向徐玄說般,表示:「男人對初戀總是寬容的。」,甜蜜的話語讓人心動不已。

Chan Yeol、袁姍姍、徐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除此之外,在公開的劇照中,Chan Yeol 充滿大明星風範,總是與袁姍姍在一起的他,讓人對他們的故事感到好奇,他與徐玄相對而坐的場面也令人好奇兩人的關係。

另外,Chan Yeol、袁姍姍、徐玄等人主演的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將在6月30日上映。

Chan Yeol、袁姍姍、姜潮《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Chan Yeol、袁姍姍《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Chan Yeol、徐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