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ee Hoo 以「ZEAfter」之名發個人專輯

Lee Hoo《Too Late》封面照(來源:allkpop)(圖片來源:allkpop)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26日表示,ZE:A 帝國之子的隊長 Lee Hoo (前名:俊英) 將以「ZE:After」之名發行個人專輯《Too Late》。

專輯收錄的《Too Late》、《For My Lady》…等歌曲,都是由 Lee Hoo 所屬的作曲家團隊 SUPERMARKET 一手包辦,讓人見識到 Lee Hoo 日益成熟的創作實力。

主打歌《Too Late》則描寫男人無法忘記前女友,也無法將對方當作朋友對待的心情,抒情旋律搭配 Lee Hoo 的哀切歌聲,相信會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另外,《Too Late》將在28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