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Lee Hoo 將以「ZE:After」之名於17日來台出席 Club PYE 活動

圖片來源:Club PYE

ZE:A 帝國之子隊長 Lee Hoo 將以「ZE:After」之名,3月17日來台於 Club PYE 帶來精彩的演出。

這是 ZE:After 首度來台演出,Lee Hoo 在轉型為 DJ 後,堅強的實力震撼韓國電音屆,也讓他成為各大知名夜店爭相邀請的當紅炸子雞,更是各大電音派對不可缺少的一員,想要一起體驗 ZE:After 現場魅力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 Club PYE x ZE:After =

  • 活動日期:3月17日 (六) 22:00-4:00
  • 活動地點:Club PYE (台北市松壽路12號8樓)
  • 當日票價:新台幣 700 (男生) / 400 (女生)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