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合約轉移至新經紀公司 MYM Ent.

李敏鎬

(圖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

李敏鎬的演藝合約最近轉移至新經紀公司 MYM Entertainment。

MYM Entertainment 是由李敏鎬親姐姐 ─ Euphoria Seoul 的李允貞 (이윤정) 代表與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張永勳 (장영훈) 代表以「共同代表」體制所創立的新經紀公司,而李敏鎬的演藝合約也將由 Starhaus Entertainment 轉移至 MYM Entertainment。

MYM Entertainment 在4日透過報導資料宣佈李敏鎬加盟消息,表示他們並不是一人經紀公司,而是結合管理系統的優點與各領域專家所營運的藝人經紀公司。

對於李敏鎬加入一事,MYM Entertainment 表示:「李敏鎬作為韓流代表明星,有著強大的影響力,為了讓他的力量能發揮至最大,並擴展韓流文化,我們會與海外專業合夥人合作,超越基本的合約概念,透過適合的系統,將藝人的身份與影響力極大化,以李敏鎬作為開始,未來我們會邀請更多不同領域的藝人加入我們,以藝人為中心,『我們』一起打造出追求世上所有『愉快』的文化企業,努力讓公司成為領導全球的企業。」

Starhaus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我們希望透過 MYM Entertainment 為李敏鎬提供最適合的環境,維持分享感情的互相信任的關係;張永勳代表兼任 MYMEntertainment 與 StarhausEntertainment 雙方的法人代表與共同代表,採用安穩的營運方式,這段時間與李敏鎬合作的工作人員也會繼續合作,雙方會合力發揮出好的效果,成為業界的模範。」

另外,MYM Entertainment 預告李敏鎬下半年將回歸韓國電視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