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A、Kim Jin Kyung《我們結婚了》(圖片來源:Newsen)

JOTA 在28日的《我們結婚了》中為假想妻子 Kim Jin Kyung 送上驚喜禮物。

不久前成為《我們結婚了》新夫婦的 JOTA、Kim Jin Kyung,在第二次見面時,JOTA 為妻子準備了他擅長的柔道教室,透過運動來拉近兩人的距離。

以柔道服登場的 JOTA,在示範時因寬鬆的道服,而自然地展現出他結實的腹肌,不只讓廣播廳的主持人們開心不已,還令 Kim Jin Kyung 十分害羞,不知道視線該看哪裡,訪問時她表示:「很害羞,視線總是會看向他的肌肉,這可以說是我到現在看過最真實的的肌肉!」

在教導 Kim Jin Kyung 基本技巧後,JOTA 提議兩人進行比賽,輸的人要送禮物給贏的人,而 JOTA 也特地讓妻子勝出,並送上驚喜禮物,正是兩人初見面舉辦婚禮時承諾要給的戒指,JOT 一句「你的」讓 Kim Jin Kyung 既害羞又開心,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Kim Jin Kyung 感動地表示:「原本以為 JOTA 哥哥是個很害羞的人,但今天卻讓我看到180度不同的樣子!」

最後一起來看看 JOTA 與 Kim Jin Kyung 甜蜜的比賽片段,與 JOTA 狙擊女心的貼心行為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