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將擔任新劇女主角第二輪試鏡評審

周元(圖片來源:來夢來人)

周元將為他主演的新劇 SBS 新劇《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試鏡擔任評審。

《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版女主角試鏡在 1:1800 的競爭率中,於24日公開通過書面審核的89人,她們將會在5月29-30日進行第二輪試鏡,在第二輪試鏡中會選出最後十人競爭女主角位置。

第二輪試鏡會以兩人或是三人一組進行審核,89位參加者在事前都已經收到試鏡內容,試鏡時將會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名場面與即席分發的場景劇本進行評價,展現出她們準備的即興演技,而評審也會根據參加者的演技、爆發力、感覺及對劇情的理解度來進行評價。

其中最引起關注的是,男主角周元將親自參與第二輪試鏡,選出將在作品中與自己演對手戲的女主角,最終十名合格者會在5月31日公布,而最後十人會進行淘汰賽的方式選出最終人選。而在選出最後一人前,她們需要完成不同的任務,Naver tvcast 與 V app 也會直播進行任務的過程。

另外,改編成史劇的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將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以2017年年初播出為目標,計劃韓國、中國、日本同時播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