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宇宙少女專屬實境節目預計6月9日開播!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攜手打造的宇宙少女將有專屬實境節目啦!節目預計6月9日開播!

今年2月才出道,成員有12人的宇宙少女將推出專屬實境節目《Would You Like Girls (My Cosmic Diary)》,節目將以死忠粉絲金德厚 (音譯) 跟拍每日行程這樣的概念,帶領觀眾一窺宇宙少女的工作日常。節目中,宇宙少女會展現與舞台上不同的面貌,並透過節目讓粉絲們看到每位成員的個性、品味… 等,更加了解她們!

《Would You Like Girls (My Cosmic Diary)》預計韓國時間6月9日開始 Mnet 開播,各位粉絲們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更了解宇宙少女了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