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宇宙少女變身為卡通角色給粉絲驚喜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10asia)

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攜手打造的宇宙少女,即將推出她們的專屬實境節目《Would You Like Girls (My Cosmic Diary)》,節目會在6月9日首播!

根據韓國媒體 10asia 7日的報導,節目開播之前,宇宙少女曾特別在2日舉行粉絲懇談會,與粉絲溝通交流,也在活動上向粉絲保證,一定會在《Would You Like Girls》當中,展現出她們的多樣面貌與魅力,令人感到期待。

而為了給參加懇談會的粉絲們驚喜,宇宙少女還穿著特製的 Cosplay 服裝登場,變身成為米妮、美少女戰士、李小龍、小紅帽、愛麗絲、奇妙仙子…等角色,俏皮、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Would You Like Girls》將以死忠粉絲金德厚 (音譯) 跟拍每日行程為概念,帶領觀眾一窺宇宙少女的工作日常,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