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CHEER UP》AVENGERS 版 MV

TWICE《CHEER UP》AVENGERS 版 MV 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公開《CHEER UP》AVENGERS 版本的 MV。

TWICE 為了慶祝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主打歌《CHEER UP》的 MV 瀏覽人次突破3,500萬,2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AVENGERS 版本的 MV,作為禮物送給粉絲。

影片中,九位成員穿上在原版 MV 中扮演的角色服裝,分別有《惡靈古堡》Alice ─ MOMO、黃真伊 ─ 多賢、奧黛麗赫本 ─ 子瑜…等,同時以外太空為背景進行《CHEER UP》的表演,非常有趣。

值得一看的是,多賢即使穿著行動會有些不便的韓服,但她仍然可以輕鬆自如地與成員配合、消化歌曲舞蹈,趕快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TWIC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