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晉久:《太陽的後裔》是人生的驚喜禮物

晉久 THE STAR 封面

(圖片來源:THE STAR @Facebook)

晉久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夏日休閒畫報公開。

《THE STAR》日前公開晉久以「CITY TRAVELLER (都市旅行者)」為主題進行拍攝的畫報,提前為大家展現夏日度假造型,他多樣化的表情與姿勢,讓現場工作人員也感嘆說:「脫下軍服的晉久也依舊帥氣」。

訪問中,晉久先表示:「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是我人生中像驚喜禮物般的作品,(播出後) 確實有所改變的是粉絲們的性別比例。」,問到他對於自已最近的高人氣有什麼感想時,他回答說:「我聽說文具店有在買我的紙墊後笑了好一會,但是我以後不可能持續地擁有像偶像般的人氣。其實我對人氣沒有什麼想法,因為我到現在為止都是一步一步走來,只要一直有新作品在我面前就已經很滿足,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直到死為止都可以演戲了,比起只會好好演戲的演員,我更想成為好人演員。」

更多晉久的夏日度假畫報、拍攝現場花絮照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六月號中看到。

晉久 THE STAR 畫報

晉久 THE STAR 畫報

晉久 THE STAR 畫報

晉久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