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Y「STATION」中文曲《獨角戲》MV

LAY「STATION」《獨角戲》封面

(圖片來源:SMTOWN @Vyrl)

EXO 的 LAY 首支個人單曲《獨角戲 (Monodrama / 모노드라마)》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16首歌曲《獨角戲》是 LAY 與實力派作曲家林光旭、Ryan Kim 所屬的創作團隊「Devine Channel」共同作曲、編曲,並與 cc 一起填詞的中文單曲。

《獨角戲》是一首 R&B 抒情曲,描述一個男人心痛的暗戀故事,也邀請活躍於戲劇、藝能、廣告等不同領域的模特兒金重勳,與曾出演多支 MV 的模特兒沈素英出演,而 LAY 也有親自出演 MV,以令人動容的「眼淚」演技表達出被暗戀的女生所傷害的男人的感情,拍攝時獲得工作人員們的稱讚。

一起來欣賞「STATION」首支中文曲、LAY 的《獨角戲》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