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溫流代班主持今晚的《KTR》

SHINee 溫流代班主持《KTR》(圖片來源:《Kiss The Radio》官網 )

SHINee 溫流將成為特別 DJ,主持今晚 (25日) 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

《Kiss The Radio》節目組昨晚 (24日) 於官方 Twitter 宣布溫流將擔任今天的特別 DJ,並留言:「代替出差的 #特DJ,5/25 (三) 將由閃亮的 #SHINee #溫流擔任特別 DJ。請大家多多收聽由溫流主持的 #KTR (출장간 #특디 를 대신해서 5/25(수) 에는, 빛나는 #샤이니 #온유 씨가 스페셜 DJ로 함께합니다 온유와 함께하는 #슈키라 많은 참여 부탁드려요.)」。

另外,5月24-26日,原定 Super Junior 強仁代班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由於強仁昨日傳出酒駕肇事並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的消息,目前全面中斷演藝活動進行反省。這段期間的節目將交由特別 DJ 進行主持。

內容來源:sportshank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