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俞勝豪出演 Urban Zakapa 新曲 MV

俞勝豪、Lee Ho Jung@Urban Zakapa《I Don't Love You》MV(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男女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till》,並邀請俞勝豪、模特兒 Lee Ho Jung (이호정) 出演主打歌《I Don’t Love You (널 사랑하지 않아)》MV。

25日公開的「權順日版」預告中,俞勝豪以憂鬱、哀愁的神情凝視前方,眼神中似乎有很多話想說;「朴容仁版」則是以 Lee Ho Jung 為主角,不同於俞勝豪的憂鬱,Lee Ho Jung 則對著鏡頭開心地笑著,彷彿等待已久的人終於到來,截然不同風格的兩支預告讓人更加好奇新曲風格。

權順日版

朴容仁版 

另外,Urban Zakapa 將於27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till》,接著在6月18-1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廳舉行兩場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