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獲《THE SHOW》一位!

AOA《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AOA 獲得本週 (24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在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AOA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五月第四週 THE SHOW Chocie 的主角是美麗的海上警衛隊 AOA!! 大家陷進狙擊取向女神們的危險誘惑了嗎~?明天也都 #GoodLuck (原文:5월 넷째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미모의 해상구조대 AOA 입니다!! 취향저격 여신들의 아찔한 유혹에 다들 넘어 오셨나요~? 내일 하루도 #GoodLuck) 」。

這是 AOA 以《Good Luck》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成員們在待機室與獎盃留下認證照,七位成員分別舉起拇指、做出 V 手勢…等,表達她們的喜悅。

最後一起來欣賞 AOA 的《Good Luck》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AOA — Good Lu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7cIG2zkaHI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I8GCWzF0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