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ber《Need To Feel Needed》MV

Amber《Need To Feel Needed》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f(x) Amber 全新數位單曲《Need To Feel Needed》MV 公開。

Amber 在25日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自創曲《Need To Feel Needed》MV,這是她繼「STATION」企劃單曲《Borders》與日前公開的《On My Own》後,再次發表她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編曲的歌曲,展現她作為唱作人的才能。

《Need To Feel Needed》以拔河來形容人際關係,歌詞包含希望能將複雜的關係單純化、變得更舒服的想法。公開的 MV 由 Amber 親自執導,請來朋友們在天台、小朋友喜愛的球池中愉快地玩樂。

一起來欣賞 Amber《Need To Feel Neede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Amber J Li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