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Y 27日發行中文單曲《獨角戲》

LAY《獨角戲》概念照(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公開第16首歌曲的主角為 EXO 成員 LAY!

S.M. Ent. 24日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公開 LAY 的全新概念照與曲名《獨角戲》。據悉,此曲是有著纖細吉他旋律和溫柔鋼琴伴奏的 R&B 歌曲,描寫一個男人痛心的暗戀故事。這也是「STATION」企劃的第一首中文單曲,令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在第一張概念照中,穿著皮外套、拿著吉他的 LAY 看起來十分帥氣;另一張照片則是 LAY 流淚的畫面,憂鬱神情讓人更加好奇歌曲概念。

另外,《獨角戲》將在5月2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LAY《獨角戲》概念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