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強仁酒駕肇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

強仁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的強仁因酒駕肇事,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已表示將中斷之後的所有活動。昨日 (5/24) 稍晚的新聞報導中,強仁酒駕事故的畫面曝光,SBS《叢林的法則》節目組也表示將對強仁演出的畫面進行剪輯。

韓國媒體 MBN《News8》與 JTBC 在新聞報導中公開了監視器畫面,畫面中可以看到店家玻璃倒影中,有輛汽車停在電線桿前,隨後離開的畫面;JTBC 甚至報導了強仁下車買酒的畫面。

強仁買酒畫面

Super Junior 強仁監視器買酒畫面

(圖片來源:JTBC)

MBN《News8》新聞片段 

 YouTube 來源:MBN

事故發生後,強仁參與的節目都進行了緊急處理,如《Kiss The Radio》緊急另覓代班 DJ,Channel A《今天開始是大學生》將剪掉強仁片段…等,而 SBS《叢林的法則》也出面表示將對強仁的畫面進行剪輯:「強仁的《叢林的法則》畫面原定在兩周內播出,但我們節目要重拍有困難度,因此將盡可能把強仁有出現的片段剪輯掉。」

強仁在韓國時間昨日 (5/24) 凌晨2點左右,酒駕撞上新沙洞一家便利超商附近的電線桿後離開,11個小時後現身警察局,酒測值超過吊銷駕照罰則底限的0.05%,S.M. Ent. 也緊急出面道歉並宣布中斷強仁日後的所有演藝活動。

♠ ── 相關報導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