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安宰賢、具惠善第二波婚紗畫報公開

安宰賢、具惠善《Marie Claire》婚紗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官方網站)

「Blood 夫婦」安宰賢、具惠善新一波甜蜜、浪漫的婚紗畫報公開。

20日公開的幸福畫報後,時尚雜誌《Marie Claire》25日再度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安宰賢、具惠善全新一組的婚紗畫報。公開的畫報中,安宰賢與具惠善像是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以室內、森林等地為背景,具惠善緊緊依靠著安宰賢,露出幸福的笑容,而安宰賢則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模特兒的專業感,凝視鏡頭的他散發出強烈男性魅力。

在個人畫報的部份,具惠善穿著素雅的白色連身裙、拿著花束,讓大家感受到屬於新娘的害羞與淡雅;安宰賢完美消化襯衫搭配有花朵圖案的褲子,拿著簡單的花束以象徵他新郎的身份。

另外,安宰賢、具惠善已經在20日完成婚姻登記21日於醫院捐款代替舉辦婚禮

安宰賢、具惠善《Marie Claire》婚紗畫報

安宰賢《Marie Claire》婚紗畫報

具惠善《Marie Claire》婚紗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