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oy Kim、鄭俊英聚會合照

Roy Kim鄭俊英

(圖片來源:鄭俊英 Instagram )

透過韓國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結識的鄭俊英與 Roy Kim,由於兩人都有在國外生活的經驗,性格也活潑搞怪,在節目中見面時就一拍即合,節目結束後也曾經當過一段時間的室友,直到現在還是一直維持著相當好的交情。

鄭俊英昨天 (23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 Roy Kim 的聚會合照,並開玩笑地叫他:「Roy 猴子 ( roymonkey )」。照片裡的兩人各自擺出有趣的表情,Roy Kim 由下往上瞪著鏡頭,鄭俊英則是微微皺眉並眨眼。對於兩個人的合照,網友留下「我還以為不是 Roy Kim 呢」、「兩個人都太可愛了」等留言。

現在鄭俊英正以 Drug Restaurant 樂團 (原鄭俊英樂團,今年5月正式改名) 成員的身分準備新專輯,並會在5月28日於首爾爵士音樂節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Roy Kim 最近結束了 tvN 綜藝節目 《父親與我》的拍攝,節目將於6月2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