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斗俊啊,下次一起吃飯吧!」

Wedding Boys 合照

(圖片來源:鄭容和 Instagram )

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所企劃的「Wedding Singers」特輯中,容和、斗俊、李準為了協助《無限挑戰》成員光熙而組成「Wedding Boys」,很可惜地斗俊因日本行程的關係而無法參與演出。

容和昨天 (23日) 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三人當天完成祝歌表演後聚餐的照片,並留言:「Wedding Boys 祝歌表演結束的那天。斗俊啊,下次一起吃飯吧!( 原文:웨딩싱어즈 축가 끝난 날. 두준아 다음에 같이 먹자 )」照片中,三個人都用開朗的表情面對鏡頭,容和也在留言中表達斗俊缺席的遺憾。

另外,在21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容和、李準、光熙接受國樂高等學校學生的申請,親自拜訪老師的婚禮現場獻唱祝歌,不僅當場將婚禮變為演唱會,更共同為老師、學生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