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荷娜有望以《通往機場的路》回歸小螢幕

金荷娜有望回歸電視劇(圖片來源:《allure》雜誌)

電視劇相關人員於24日表示金荷娜正積極討論出演9月播出的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

《通往機場的路》描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故事,雖然不是專門探討空服員的電視劇,但對空服員的日常生活多有著墨,也描寫了現代人夢想的韓屋及濟州島生活。本劇由《夏日香氣》、《黃真伊》的金哲圭製作人執導,電影《春逝》、《像煙花像蝴蝶》的李淑妍作家編劇。

目前金荷娜傳出有望飾演擁有12年資歷的副事務長空姐崔秀雅 (音譯)。不同於端莊優雅的外貌,崔秀雅擁有強韌的體力以及轉個身就忘記的單純性格,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與之相處,是天生的空服員。在新人時,就與現在是機長的丈夫奉子成婚。

若金荷娜確定參與本劇演出,就是繼2012年播出的《紳士的品格》之後,時隔四年回歸電視劇,也是去年3月結婚後的第一部回歸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內容來源:joongang/Daily Sport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