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eo、Ravi 墨西哥身體不適將取消行程

LEO、Ravi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5月23日,有粉絲上傳 Ravi 在 VIXX 墨西哥演唱會中於舞台上昏倒的影片,而 Leo 在演唱會最後也未現身,經紀公司出面說明兩人情況。

在 VIXX 於墨西哥當地時間5月22日的演唱會中,Ravi 在演出途中昏厥,N 立刻將 Ravi 扶起交給一旁的工作人員帶到後台休息,有粉絲發現演唱會即將結束時 Leo 也消失在舞台上,且兩人均未出席演唱會後的 VIP 活動。

根據韓國媒體 Naver News 報導,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兩人是因墨西哥城的高海拔*感到不適,已進行處理,情況穩定:「今天,VIXX 的 Leo 和 Ravi 在墨西哥的行程中因身體不適讓粉絲們擔心了。演出期間,兩位成員有反應他們因為墨西哥城的高海拔*感到暈眩,先由醫療人員替他們做處理,之後,Leo 和 Ravi 將取消墨西哥後續行程,前往醫院進行治療並休息。」

希望 Ravi 與 Leo 早日康復!

 

*註: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市平均海拔超過2,240公尺,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都會區。

來源:allkpop、kpopvitam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