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Bobby「WYD」預告照 (六)

Bobby「WYD」預告照(來源:iKON@Facebook)(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23日下午於官方平台公開 iKON 成員 Bobby 首支 SOLO 曲《What You Doing (오늘 모해 / WYD)》最新預告照。

照片同樣以聊天室訊息的方式呈現,其他成員們先是表示:「哥你瘋了嗎?(형 미쳤어요?)、「哥~~~~~哥ㅜㅜ(혀~~~~~엉ㅜㅜ)、「BOBBY 從剛剛開始就有點奇怪(아까부터 바비가 좀 이상함) 似乎對 Bobby 的某種行為感到不解。接著就是 Bobby 的自拍照,他還寫著:「我醉了ㅜㅜ. 幫我叫代理駕駛吧~(나 꽐라 ㅜㅜ. 대리 불러줘~) 奇特的預告照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也讓人更加好奇 Bobby 首支 SOLO 曲的風格。

另外,iKON 最近持續公開名為「WYD」的預告照,繼 Bobby 發行 SOLO 曲消息後,B.I 也透露 iKON 即將回歸的可能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iK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