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超人》三位爸爸的共同育兒開始!

《超人》三位爸爸的共同育兒

(圖片來源:OSEN )

吳智昊、梁東根、仁喬振三位爸爸的共同育兒開始了!

KBS 親子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是由父親獨自帶著孩子,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度過48小時。這次吳智昊、梁東根、仁喬振三位爸爸帶著都是在2015年出生的女兒一起加入節目,分別是喬伊 (梁東根的女兒)、書昕 (吳智昊的女兒)、夏恩 (仁喬振的女兒)。

《超人回來了》姜奉奎 PD (節目總監) 曾表示:「我們這段時間在邀請藝人出演時,發現很多家庭都只有一個孩子,所以想嘗試『共同育兒』的概念」,促成了這次的新企劃。

吳智昊、梁東根、仁喬振三位爸爸的共同育兒故事於5月22日的《超人回來了》第一次播出。前一週在吳智昊家中初次見面,彼此都還相當尷尬的三人,延續上一週的氣氛,在略微尷尬的情況下開始了共同育兒。

孩子們則是對初次見面的同齡朋友們充滿好奇,喬伊說話說個不停、書昕與夏恩頻頻露出笑容,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對孩子而言,不同於與爸爸、媽媽一起度過的無聊的一天,這樣的時間更加有趣。

另一方面,釐清長幼順序後的爸爸們打破尷尬的氣氛,開始與彼此親近。嘻哈音樂人梁東根更與爸爸們組成共同育兒嘻哈團體,開設了嘻哈幼稚園。育兒團體「OGG」的名字則是來自爸爸們姓名的拼音 ─ 吳智昊的「O」h、梁東根的「G」eun 與仁喬振的 「G」yo。

梁東根將育兒的快樂與痛苦用有趣的歌詞以即興饒舌的方式唱出,因為帶孩子而疲勞無力的爸爸們,隨著梁東根的饒舌樂起舞,暫時脫離了育兒的壓力,幸福地享受音樂。而孩子們也對帶著棒球帽、拿著嬰兒磨牙棒充當麥克風,隨意起舞的爸爸們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