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ovelyz:公司說我們走性感風絕對不行

Lovelyz《HIGH CUT》畫報(圖片來源:HIGH CUT)

Lovelyz 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

《HIGH CUT》日前公開 Lovelyz 散發成熟魅力的畫報,畫報中成員們穿上白色、寬鬆的連身裙,令她們的清純形象更強烈,同時還展現出平常舞台上難以看見的高傲感,讓大家看到屬於 Lovelyz 的多樣化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談到 Lovelyz 未來會否挑戰性感概念,智秀表示:「可能會很久以後才會看到,在看到《Destiny》後覺我還是很孩子氣,公司也說『(性感概念) 你們絕對不行』。」,美珠則表示:「即使不是性感,也希望能嘗試像泫雅前輩般的 funky 風表演舞台。」

最近 TWICE、I.O.I 與 Lovelyz 一起活動,對於女團之間的對決,Kei 表示:「一起活動就已經覺得很榮幸,希望能達到雙贏的局面,如果能互相學習到更多就好了。」,智愛也說道:「真的很想跟 TWICE 的 SANA 變親近,不覺得『Shy Shy Shy』很可愛嗎?即使聽到其他人說 (Lovelyz) 比起其他女團缺少爆發力,我們也會一直長久地走下去。」

作為饒舌擔當加入 Lovelyz 的 Baby Soul 表示:「(出道後) 公司比起唱歌,更常讓我饒舌。」,問到她有沒有參加《Unpretty Rapstar》的想法時,她回答說:「雖然有些害怕,但感覺可以出演,我也可以 Diss。」,透露出她對出演節目的期待感。

更多 Lovelyz 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74 中看到。

叡仁、智秀《HIGH CUT》畫報

美珠《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